我可愛的貓咪...也許..我們無緣(1).....不知從起何時.....我就愛上貓咪了....而且~~只偏愛``黑色小野貓``....也許..就是當我在路邊遇到牠的那一晚....我才知道原來我愛牠....小小的...毛茸茸的小野貓....在車底下躲著....牠也許知道辦公室出租.......牠應該知道....我們正準備停車想抓牠....跑跑停停....躡手躡腳的終於把牠從車底下``挪``出來....手也因此被牠抓傷了....我知道牠很害怕.....但牠卻願意躲在我的懷裡....像是對我撒著驕.....也許我們真的有緣~~~~~在我20歲的那一年買屋歲月....我擁有了生平第1隻想要擁有的牠.....牠是一個很乖的小子....很黏我....即使我曾生氣難過時對牠不好....牠依然喜歡我.....當我回來的時候牠早在門邊等著....當我開門後會對我喵喵叫....不知道是在對我撒嬌~~還是只是吵著想吃東西租屋.....那時候我很窮...但餐餐卻養成牠吃鮪魚罐頭....也許我寵壞牠了....但還是想給牠吃.....貓咪給我的感覺......自由自在....想做什麼想去哪...都依著當時的情緒....牠不會無時無刻來身邊靠著你.....但牠或許懂得看人的臉色....當我傷心難租屋網過時....牠會自然的走過來躺在我的腳上.....安然的睡去.....而我需要的就是無聲的安慰......其實我真的不懂得如何飼養1隻剛會走路的貓咪......而我只知道我很喜歡牠....說實在的....我並沒有好好的對待牠......只是讓牠三餐溫飽....有時無澎湖民宿時的陪牠玩一下....就這樣而已....也或許....牠需要的也只是這樣而已.....我不曾帶牠去打預防針....因為我當時真的不懂.....身上更沒有多餘的錢.....但或許牠也明白.....牠活著很健康.....而且貓毛總是黑的發亮.....每個人都覺得牠很漂亮情趣用品.....我也不曾帶牠去美容院.....只能一個禮拜為牠洗一次澡....而卻是使用我自己專用的檀香沐浴乳....我最喜歡睡覺的片刻.....牠知道我要睡覺....天氣熱的時候會懶懶的走過來躺在我的枕頭上.....天氣冷的時候.....牠會輕輕的從我的腳邊的空澎湖民宿隙鑽進來.....有時會躺在我腳上..甚至是肚子上....有天...牠卻沒有替我等門....也沒聽到喵喵叫...我以為...牠走了...當我出去回來....很無奈的想放棄.....而牠.....卻懶洋洋的從衣櫃裡跳出來....還打著闌珊的哈欠...才走過來對我喵喵叫花蓮民宿....也許...就是這種個性才深深吸引著我.....看著牠就像對著一面鏡子..............一年...跟牠相處了一年吧....我也忘了多久....在一段感情的結束......我傷心走了.....卻因為傷心過度....而一時忘了牠的存在.....我獨自的離開.......卻看房子忘了把牠帶走.....我以為牠還是可以獨自的生活在沒有我的世界.....當我再度想到牠的同時.....原來....牠..已經被狠心丟掉了.....我真的很後悔....也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這是....我第一次擁有..想要擁有的黑色小野貓土地買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o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