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崖海棠--種子盆栽篇<<需要道具>>瓊崖海棠種子....培養土....小石子....容器.... <<澆水次數>>於每天清晨噴灑一次...3月25日....嘿嘿~~~我又要來玩種子盆栽嚕......這次來玩```瓊崖海棠婚禮佈置```....先拿來泡水.....等發現芽點後再播種.....不過等待的時間可能需要長達快2個禮拜才會有所成長吧.....5月20日.....終於出現了``奇蹟``.....等超久的= = ......瓊崖海棠的種子終於破殼了~~~其實自己也有一點呆~~裝潢想當初我有找到資料....可以直接將殼敲碎直接播種.....會發芽比較快....但想說都已經先泡水了....那也就算了.....誰知居然要等這麼久.....知道等多久嗎???......3月25日泡水.....經過55天....5月20日破殼.....Q"Q居術後面膜然等上55天才破殼.....幸好~~~我並沒有很認真的等待它破殼.....所以~~~想玩的人千萬要先破殼黑....不然會等很久唷....不過我還沒播種~~因為目前只有2顆有破殼的跡象....我想等其他3顆在一同播種.....5月31日.....這買屋一顆瓊崖海棠種子.....是泡水後最先破殼的其中1顆......本來是打算要等其他的種子一同玩~~但看來是無法再繼續等下去了......因為它已經泡到發芽處都裂開了.....所以只好種嚕~~~玩法還是和其他的種子盆栽一樣~~拿一個買房子容器裝土~~~我選擇將發芽處往土裡種下....再舖上小石子....再灑一些水就ok嚕.....我還是打算先放在室內....等發芽再往戶外擺放.....6月14日.....鐺鐺~~~~瓊崖海棠發芽嚕......芽點是很漂亮的鮮桃紅色喔....真是迷人會場佈置.....我已經將它從屋內轉到室外....我很期待它的成長喔......6月16日.....瓊崖海棠的新芽長高一點點嚕~~~~看的出來似乎要長葉子了....6月21日~24日.....瓊崖海棠也慢慢的在長大嚕......真的是太可愛了....我非常喜歡支票貼現它的葉子....6月25日.....又過了一天~~~瓊崖海棠的葉子慢慢的張開嚕~~~因為它的顏色與模樣....讓我越來越喜愛現在的它.....6月29日.....鐺鐺~~我的瓊崖海棠種子盆栽.....這樣有算成功了嗎....7月8日.....瓊崖海棠持土地買賣續的成長中.......又冒出新葉子來嚕...7月11日....瓊崖海棠不斷的往上成長中.....我想我應該會讓它不斷的生長下去....到時候給它換到大一點的盆子....因為它的葉子很漂亮....初生的葉片為咖啡紅....之後葉片會翠綠的租房子發亮.....很值得一直培育下去....9月12日.....瓊崖海棠種子盆栽差不多也該告一段落了....雖然只成功1顆....但種植過程中.....我感到非常的滿足....現在~~我已經將它移植到大一點的花盆中.....讓它持續的成長.....讓銀行利率它變成小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o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