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人生就是我的人生,少了妳,叫我該怎麼辦.....daer cuzi : 我好像  只剩下這裡可以來了 本來 就不該這麼心急 你不會輕易的 再度接受我的 為什麼不相信我  為什麼不聽 我解釋 妳為什借款麼就是不相信我呢 只要想到這 就很心痛 但是這個痛每天每天都在重複著 我終於提起勇氣打給妳了 可是妳一次都沒有接 不知道是因為有了別人不方便接 還是 就不想接 無論我做什麼  都得不到妳的認同 我滿裝潢腦子想的 都是我們共同攜手一起走好遠好遠 可是為什麼 不行呢 我忘不掉妳 妳一定不能喜歡我是嗎 我每天都很痛苦很痛苦啊 跟我說說話好嗎 拜託妳  跟我說說話好嗎 也許妳並不知道要說些 什麼 可是只要讓我代償聽聽妳的聲音 讓我聽聽妳的聲音 不要都不理我好嗎 妳的離開 也帶走了我大半的靈魂 我的快樂 都被妳奪走了 滿腦子滿滿都是妳的臉 我們可以回到過去嗎 回到過去 妳還願意跟我聊聊天的時候 為什麼都不說 為什代償麼都不說到底要我怎麼做呢 我真的知道錯了 讓我跟妳好好認錯 試著原諒我好嗎 我好怕沒跟妳和好之前 我就死掉了 我不要啊 我什麼告訴妳了 結果 還是不行是嗎 我錯了  真的是我錯了 對不起傷害了妳 居酒屋寫出了心裡的話 結果傷害了妳 對不起 請妳不要再生我的氣了 我愛妳  願意改掉所有的壞習慣 請妳不要就這樣拋下我 請妳不要 我是很幼稚 因為比妳所想的還要沒安全感 所以很不理智  很不成熟這澎湖民宿些 妳跟 我說啊 不管妳是怎麼想的 跟我說好不好 我知道應該要更早就好好問妳的 對不起 我太膽小 可是 是無心的啊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才能讓妳相信我了 這是妳對我的懲罰嗎 要多久呢 這樣真的好殘忍啊 我求求汽車貸款妳了  原諒我好不好 我不會在無理取鬧了 去哪都跟妳說 也跟著妳一起吃肉 把錢交給妳管 求求妳了 不要不理我 我一直在等妳的答案 但是 好害怕好心痛 妳會這樣 永遠不理我 我沒有妳真的不行啊 我一直都深澎湖民宿愛著妳 不要當作不知道沒看見好嗎 我相信妳了 妳說的  我都相信 我只要妳 其他的都不要 也不要家人了 真的 所有的堅持 都可以為了你拋下 不要這樣放棄我 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妳 說要把妳當朋友 但是 房屋買賣 根本就騙不了自己 做不到  我做不到 我們一起走完剩下的人生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30iao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